20150507

喜歡皇宮與城堡的人到巴伐利亞必需注意到的﹣城堡年票及14日票

我也是來了半年才注意到.....因為之前根本想不到自己會在這邊待這麼久.....

城堡年票,基本就是巴伐利亞州內幾乎所有皇宮與城堡都能免費參觀的一張票,一人票一年45歐元,家庭票一年65歐(兩個大人及18歲以下的小孩可一同入場),基本一個人走六個地方左右就回本了!!!!

而14日票規則一樣,一人票24歐元,家庭票44歐(兩個大人及18歲以下的小孩可一同入場)

除了the King's House(Schachen)之外的皇宮城堡售票處都有賣,非常方便。

我買的是年票,流程就是跟售票處說要買年票,他會問你是否今天開始使用,我因為當天要進Residenz,他就在卡背上寫上日期,然後把所需的入場卷印成free ticket給我,我在售票處走的時候,拿到的有:

年票一張,介紹可用年票的皇宮與城堡的小冊子一本(價值1歐元),45歐元發票及當天使用的入場卷(free ticket)各一張



我暫時在慕尼黑的Residenz,Nymphenburg及Schleißschloss使用過,只有Nymphenburg說不用在售票處拿free ticket入場,所以大家有票還是先排隊換free ticket吧。

**重要:天鵝堡是包括在票內,但山下的Hohenschwangau Castle和Museum是不包括的!不要傻傻地問人家要票!

網址:http://www.schloesser.bayern.de/englisch/palace/objects/jahresk.htm

大家要看看網址內的PDF就知道什麼地方是免費參觀的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